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佔中爆衝突 華仔再發聲:恐懼的事發生了


發佈時間:2014/10/04 15:37

香港佔中行動持續延燒,繼周潤發、梁朝偉等人陸續發聲挺佔中後,關之琳在出席活動時也表態,要警方不該用催淚彈,希望能有和平的解決方法,而劉德華稍早也在官網2度PO文表示一直恐懼的事情真的發生了,懇求執法者和警方能妥善處理抗爭活動,願香港平安。

香港佔中活動持續,現場不斷傳出衝突,天王劉德華4日下午再度發聲,他說「一直恐懼的事,真發生了」,民眾間的矛盾被放大了,劉德華說,「這是愛香港的人都不想看到的。」學生們表達訴求者們要懂得保護自身安全,懇求執法者和警方妥善處理,盡最大的能力去保護學生們、訴求者們和廣大市民的安全,讓香港平安。

出席香港哈爾濱冰雪節活動,關之琳談到雨傘革命,有感而發的說覺得香港人的心態變了,學生講完需求就應該撤退,而警察也不該用催淚彈,希望有一個和平、不激動的解決方法,政府可以做好學生要求,慢慢解決這件事,香港還是一個好可愛的地方。

另外包括黃秋生也在臉書上寫著,10月3日香港人會記得,港警做了黑社會的娼婦,從昨天起港警亦走了回頭路,從警察變回差役,從此香港多了一種納粹黨衛隊,一群將會替代(警察)的流氓,斥責警方放任大批戴口罩的民眾衝入集會區追打集會者。

電影《一代宗師》:「功夫兩個字一橫一豎,錯的躺下囉。」

就連向來低調的梁朝偉也打破沉默,臉書寫下支持所有和平表達訴求的香港人,抗議政府使用過份武力,對待和平集會人士,希望政府展現誠意盡快安排與人民對話,勇敢表態挺抗中,不過也有人是力挺警方。

像是導演王晶,穿著一身藍衣藍褲出席活動,還說覺得警察好辛苦,應該要多一分支持,警察沒有錯,學生也沒問題,只是大家崗位不同。

但也凸顯香港演藝圈,有越來越多的藝人跟著關注佔中活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德華#香港佔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747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