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堡夾巧克力牛軋糖! 零食變內餡吸睛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3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整條巧克力直接包進麵包裡,這不是在家DIY,而是超商業者推出的新產品,麵包先裹滿巧克力,裡頭在夾進兩條牛軋糖,另一款則是鬆餅內夾進牛奶糖內餡,儘管熱量都差不多350卡左右,但和零嘴特殊聯名款,抓住消費者目光,推出才三天就擠進銷售前三名,其實天氣轉涼,民眾喜歡甜一點、飽足感多的產品,麵包店也換季換菜單,用紫米或酸甜乳酪來搶客。

超商熱狗堡麵包,跳TONE夾進整條巧克力,不是民眾自己DIY,這商品真存在,外皮裹滿巧克力,打開麵包,裡頭夾著兩條牛軋糖,零嘴麵包搭一塊,蹦出新滋味,是超商麵包秋冬新款。

民眾:「會想試試看,但是不要太多,一點點就好。」

民眾:「牛軋糖本身就甜啊,巧克力也甜,牛奶糖也甜啊,熱量高。」記者:「擔心什麼?」民眾:「怕胖。」

另一款新商品同樣甜蜜滿分,圓圓小鬆餅,就像銅鑼燒,不過夾心可不是豆沙,仔細看,中心夾層帶點焦糖色澤,則是日本進口原料,特製牛奶糖內餡,甜滋滋的巧克力麵包,熱量有328大卡,牛奶糖鬆餅也有354大卡,儘管熱量不低,推出才三天,擠進麵包銷售前三名。

超商公關何敘米:「(麵包)內容物要比較軟一點,所以在成分的部份,有再做調整一下,希望帶動整個麵包業績成長1成以上。」

麵包店也開始換季,像用澳洲乳酪搭配台東桑椹跟洛神花,綿密中帶點酸甜,預估能在秋冬帶動業績成長1成。

麵包店業者Ruby:「冬天就是我們(客人)都喜歡吃濃郁一點的食物,感覺是有飽足感的。」

雜糧紫米麵包又能補氣,天氣轉涼,重口味麵包也多賣2成,麵包搭上知名零嘴推聯名商品,搶攻消費者愛嚐鮮的購買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巧克力#超商#麵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77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