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香港女音樂人寫「傘下奇蹟」 為佔中加油

記者 李宜蓉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3 15:01

香港持續佔中,很多人選擇製作影片或歌曲來為行動加油,一位香港女音樂人也改編瑪麗亞凱莉的歌,填上粵語歌詞,要告訴大家就算希望渺茫,只要相信就會成真。

《傘下奇蹟》:「長夜星空祈禱,人們可否傾聽我夢。」

一字一句唱的都是香港人此時的心情,藉由歌聲把想要自由的願望傳遞更遠。《傘下奇蹟》:「用這雨傘編織自由天空,就算失望卻不退讓。」

香港一名女音樂人為了替佔中打氣,找來幾位同好,把瑪麗亞凱莉的歌改編成粵語版,叫做「傘下奇蹟」,配上佔中運動影片要告訴所有香港人,只要相信就會成真。「傘下奇蹟」:「別笑我在空想虛無飄渺,信有夢想留待見證。」

不過隨著佔中運動一天過一天,等不到孩子回家的爸媽也開始動之以情。香港居民:「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希望你們幫幫忙盡快撤離,回到你爸爸媽媽身邊。」

這位勞工大叔錄下這段反佔中影片,提到示威者這些日子來癱瘓了香港部份民生機能,希望大家趕快回家,最後甚至哽咽起來。香港居民:「請你收手,我求你們了,請你收手啦。」

香港人為了自由奮鬥,不得以犧牲親情與經濟,而這或許也是香港市民最無奈的掙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佔中#傘下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743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