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確保養觀念 啟動肌膚原有的防禦力


發佈時間:2014/10/03 10:42

我們常常聽到身體免疫力,指的是當我們身體,面對疾病或傳染病時所持有的抵抗力,簡單的說,人體的免疫系統好,就可以幫助身體,抵抗有害因子入侵。身體有免疫系統,其實肌膚也有一套專屬的防禦系統,可對抗來自環境的威脅、情緒衍生的壓力、以及不可逆的老化等現象。也因此,肌膚就跟身體一樣,其實也是需要維他命來補充營養,而且得有耐性,長時間使用一定能感受到明顯的變化。

日系保養研究團隊發現,皮膚的內在防禦系統十分複雜,涉及各種不同功能的因子,其中又以Langerhans(蘭格罕氏細胞)守護因子最重要,因為他僅存在肌膚表面,創建出複雜精細的網路並覆蓋整個肌膚表層,能偵測異物入侵,並警告其他因子快速啟動抵禦功能,平息肌膚過度反應並使肌膚鎮定,一旦Langerhans(蘭格罕氏細胞)守護因子衰退,防禦力自然下降,肌膚各種問題就會接二連三的出現,像是暗沈、粗糙、長痘等。

如何重新提振Langerhans(蘭格罕氏細胞)守護因子的機能?研究團隊經實驗證明: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以及酵母葡聚多醣體等三種成分調和的精華液,可使Langerhans(蘭格罕氏細胞)守護因子功能提升至64%。但是,它能夠幫助肌膚修復,但可不是神奇水,像變魔術一樣立刻煥然一新,它就像是給肌膚補充維他命,是需要時間來強化肌膚的抵抗力。

每次使用在化妝水之後,趁著肌膚角質軟化,將精華液利用手中溫度按摩全臉吸收後,再擦其他的保養品。由於精華液能夠快速吸收並使後續保養更加乘,因此能夠改善暗沈、乾燥等問題,長時間使用肌膚能夠回到光澤、柔嫩的觸感。

在越來越惡劣的環境,一般女性鮮少注意到肌膚細微的變化,以為沒有大問題就不需要保養,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因為如果肌膚長期處於不理想的狀態,抵抗力削弱後,就會開始出現各種問題,不妨透過檢測儀器,先瞭解一下自己的防禦力數值吧!

給自己一到二個月時間好好保養,把肌膚養的健健康康、壯壯的,強化抵抗力,不需要複雜的瓶瓶罐罐,自然能夠延緩肌膚老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肌膚#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01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