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MG149帳戶金流 蔡壁如、劉如意遭約談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釐清MG149帳戶爭議,檢調介入偵辦!今天(10/2)首度約談,負責管帳的台大醫務秘書劉如意,還有上回約談過的葉克膜小組組長蔡壁如,只是面對詢問,無論是串證或是洗錢,兩人都不發一語,尤其劉如意全身包緊緊,頭壓到不能再低,似乎很害怕曝光,整個約談時間約歷時兩小時!

漁夫帽、眼鏡外加口罩,台大醫院醫務秘書劉如意,頭壓到不能再低,為了MG149帳戶爭議,從2010年起,負責管理帳戶的劉如意,首次以證人身分,被北檢約談。

台大醫務秘書劉如意VS記者:「請問今天要來做什麼說明?關於什麼調查?」

怎麽問就是不答,甚至步入北檢時,被人詢問是否就是劉小姐,還搖頭否認,這回檢調約談劉如意,不只要調查柯文哲到底有沒有涉嫌用,MG149帳戶洗錢,約談前的這段和葉克膜組長蔡壁如的錄音對話,恐怕也要釐清,是否有串證嫌疑。

台大醫務秘書劉如意VS記者:「真的柯文哲有答應要給你500萬元嗎?」

還有蔡壁如也二度踏入北檢,相較於劉如意的遮掩,蔡壁如顯的大方許多,但共同點一樣,問什麼都不答。台大葉克膜組長蔡壁如VS記者:「今天還是以證人身分出席嗎?」

原本一度傳出10點30分也會現身的柯文哲,最後證實烏龍一場,但詭異的是柯文哲,早上預定10點鐘的公開活動突然喊卡,總幹事姚立明則臨時新增記者會,要對手連勝文針對網軍一事道歉,是否刻意避談MG149爭議不得而知,但帳戶疑雲恐將會隨著檢調介入,理出頭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醫院#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515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