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狠!只因3000元 男遭凌虐囚禁棄屍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柳中屏 江明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2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殘忍凌虐棄屍案!新北市新莊一李姓男子,日前跟另一名男子黃文星,為了3000元,在臉書互嗆,巧的是上個月21日,兩個人同時到新莊新泰路一名朋友家,黃文星一看到人,就叫旁邊5個人拿鐵棒鋁棍圍毆被害人,甚至囚禁不給飯吃,直到3天後被害人死亡,才租車把遺體載到貢寮山區產業道路棄屍。

警方來回搜尋,終於在貢寮山區這段產業道路,找到遺體,男子李光原被人棄屍9天,遺體難以辨認,警方用布包裹後,移送殯儀館相驗。新莊警偵查隊長張明偉:「死者遺體腐爛滿嚴重的,從外觀上是沒有辦法判別,他的真的死因是什麼。」

警方調查李光原綽號貢丸,9月2日,他跟網友黃文星在臉書互嗆,當時黃文星發文說,李貢丸你最好把我的錢跟門號交出來,不然我跟你姓,質疑貢丸A走前女友住院時的3000元押金,21日晚間貢丸李光原,到新泰路這間公寓3樓找朋友,巧的當時黃文星就在現場,立刻吆喝其他人,拿鐵棍、鋁棒圍毆,囚禁3天後,李光原死亡。

林姓兇嫌vs.記者:「聽說沒有給他(死者)吃東西是不是,有,我有叫人家餵他啊,餵什麼,便當啊,就是炒飯。」

李光原活活被打死、餓死,全身是傷倒在房間內,嫌犯為了避人耳目,到車行租了一台藍色轎車,23日當天計畫棄屍,本來預計前往林口,後來改到貢寮山區,原本以為殺人計畫完美,但死者囚禁時不斷傳出哀嚎聲,有目擊者因此通報,警方循線找上門。

新莊警偵查隊長張明偉:「我們在該處房屋之內,確實發現揮灑的血跡,還有行兇的棍棒等等。」

殺人張姓兇嫌:「對不起。」

動手殺人,共犯落網後,都說不認識死者,只因為主嫌一句話,就把人活活打死,更扯的是,囚禁這3天,動手的6個人,沒人後悔把人送醫,不只錯過救命機會,也讓自己的刑期變重,剩下在逃3名嫌犯,也別想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180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