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一隻手?!雙手抱胸還握拳 廣告搞烏龍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1 21:44

年底選戰倒數!路上總是會看到許多大大小小的參選人廣告看板,有些搶著跟同黨大老合照,有些比拚創意、搏人氣,但有眼尖民眾發現,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德成的選舉看板,好像有點怪怪的,就因為跟新北市長朱立倫合照的公車廣告,明明是兩手抱胸,哪來的手和朱立倫一起擺出握拳姿勢,參選人解釋是廣告公司誤植,才讓朱立倫多一隻手。

年底選戰在即,選舉看板林立,拚創意拚曝光,搶跟大咖拍合照,但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德成選舉廣告,大大的印在公車車廂外,站在一旁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只是好像有點怪怪的。

一個比著向前衝,另一隻比著勝券在握,再看看另外一台公車,卻又只有一隻手,怎麼看怎麼奇怪。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德成:「我之前看沒有發現,上了廣告後才突然會有2隻手,是不是冥冥中市長說加油再努力,一定表示相挺。」

候選人表示是廣告公司誤植,但也笑說是朱市長雙手力挺,不過候選人宣傳照到底要怎麼拍,其實有玄機。攝影師蘇奕安:「下巴低一點點,我們放自然就好,再低一點,頭稍微幫我歪一下下就好。」

攝影師喬角度喬燈光,掌握候選人想表達的氛圍,接著再到電腦修修臉跟其他人做合成。攝影師蘇奕安:「運用角度是OK的,好比是由下往上,仰角有巨大的感覺,衣服也是很重要,笑容要笑到什麼程度。」

仰角更有權威感,插口袋更有自信,但陽光笑容則能更貼近選民,雙手抱胸或者是拱手作揖都有不一樣的意思,候選人選擇想要呈現的感覺跟攝影師溝通,但碰到這種NG廣告。攝影師蘇奕安:「如果是我的話,我會修正再輸出。」

攝影師認為是廣告公司太粗心,雖說是無心插柳,但這或許也是候選人團隊搏版面的小心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德成#朱立倫#烏龍#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12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