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心!撿垃圾杯一用再用 路跑活動挨批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1 15:05

路跑活動,中間喝水休息,但沒想到裝水的紙杯,竟是從垃圾桶撿回來的!上月28日康軒文教機構委託驊采行銷舉辦路跑活動,當天休息站紙杯不夠,工作人員竟然就從垃圾桶「回收」用過的紙杯,重新再使用,這樣的行為,被工作人員爆料,拍照po上網,讓民眾大呼,真的太噁心了。

槍聲響起,選手衝線而出,台灣人瘋路跑,去年路跑活動就超過300場,路途中總要補充水分,但現在康軒文教舉辦的路跑賽,卻傳出裝水的紙杯,竟然是從垃圾桶撿回來的。

垃圾桶旁,堆著選手剛用過的紙杯,因為當下紙杯不夠,當時負責提供飲水的工作人員,竟然從裡頭把紙杯撿回來,當成新的再給下一批選手使用,還要求其他工作人員,紙杯不要丟,疊起來再使用,回收紙杯外觀杯皮皺皺軟軟,還有明顯的褶痕。

當天休息站約有5分多鐘,是用垃圾杯供給用水,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把這樣的水喝下肚,工作人員看不下去,把照片po上網,網友直呼這真的太噁心了!記者藍于洺:「驊采公司就位於這棟大樓的17樓,他們在這次的路跑活動,重複提供紙杯,也引發民眾爭議。」

這次路跑活動,是由康軒文教委託驊采行銷公司辦理,業者表示,活動一共8000多人報名,紙杯事前準備了1萬4000多個。驊采行銷總經理司沛涵:「之所以會不夠的是(紙杯),因為它這個水站在回程的時候,民眾會再經過一次,民眾再經過一次的時候,他會跨越中間分隔島再去拿了一次。」

醫師表示,用別人喝過的杯子,罹患傳染病的風險將會提高,捏扁杯子再丟掉,可避免杯子被重複使用,畢竟跑步是為了健身,若喝到垃圾杯染病上身,可得不償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路跑#回收#衛生#紙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10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