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港台藝人「挺佔中」 張家輝:我是純種香港仔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1 11:47

香港佔中運動持續進行,不少藝人紛紛表態支持示威者,像是導演九把刀跨海聲援,更是剃光頭表態,同一天還學阿信一起寫「今天你好嗎」,被解讀低調為香港抗爭民眾打氣,甄妮則是砲火猛烈直批香港特首,作為香港人的影帝張家輝及因甄環傳走紅的蔡少芬,雖然有不少作品在大陸播出,也都沒在怕,直言表態立場,為抗議群眾加油打氣。

影帝張家輝:「這件事,我當然不會置身事外。」

影帝張家輝表情嚴肅,就連出席活動也是一身黑衣,要為香港「佔領中環」運動,發聲力挺。」

影帝張家輝:「我是純種的香港仔,今天這件事看到發展跟經過,會有一種感到莫名悲哀。」

張家輝雖然有不少電影在大陸上映,但他沒在怕,直言表態立場,這次學生和市民為爭普選,同樣作為香港人的他,說什麼也要支持,同樣因為甄環傳在大陸很紅的蔡少芬,同樣在出席活動。

表明但對學生和平民這樣做,覺得好心痛,好擔心他們的安全,不只香港藝人紛紛表態挺佔中。五月天阿信(2014.04.06):「今天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來這邊跟我們享受演唱會。」

五月天日前才因為台灣太陽花學運,因網路po文捲入兩岸網友筆戰風波,29日阿信同樣在臉書上,寫下今天的大家好嗎?同樣被說是挺佔中,會被解讀,是因為在同一天,日前才剃光頭表態的導演九把刀,同樣說了這句話,讓不少網友留言,幹嘛學阿信,希望香港的大家都很好,一切平安。

藝人甄妮更是砲火猛烈,直批香港特首梁振英,呼籲他下台,怒斥一國兩制根本是謊言,更直言香港再也回不去從前,活不下去只有敢的站出來爭取,無奈中的無奈,不只學生和民眾,港台藝人紛紛用行動表態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抗議#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41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