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香雞生菜竟「枯黃發爛」 疑錯賣員工餐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3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速食店的品管再度遭到民眾質疑,有上班族日前購買了麥香雞漢堡,咬了一口發現口感不太對勁,特別將漢堡打開一看,裡面的生菜竟然枯黃爛菜,消費者質疑生菜過期,對此業者解釋,這份漢堡其實是員工自己要吃的,但因為一忙忘了取走,放在出餐口持續加熱,生菜變熟,往後會加強員工訓練。

剛製作好的麥香雞漢堡,民眾大口咬下,生菜搭配雞塊是速食店長青菜色,不過有上班族日前購買麥香雞套餐,咬沒兩下發現味道、口感不對勁,打開一看,生菜竟然是枯黃爛菜!

民眾投訴的照片跟其他麥香雞生菜一比對,顏色的確有落差,民眾質疑生菜過期、不新鮮。

民眾:「這是一個對大眾健康問題,我覺得應該要他們內部工作流程,應該要很注意才對,衛生的話就有點疑慮吧,這樣子我覺得觀感確實是不太好。」

看到這狀況,其他民眾也不免懷疑品管是不是出了問題,速食店解釋,這一份麥香雞是店內員工要做給自己吃的,但用餐時間太忙,把漢堡放在出餐口,而忘了取走才會誤賣給顧客,對於業者的說法民眾難以接受,因為放在出餐口的漢堡持續加熱,只要5分鐘時間就會被烤熟,對於這樣的疏失,總公司對消費者致歉,強調餐點現點現做,往後會對員工加強訓練,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食物#生菜#速食店#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3196

0.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