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盼「香港平安」!李烈談港人佔中 語重心長


發佈時間:2014/09/30 0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44

香港爭取特首真普選,不少港台藝人相挺,港星杜汶澤在臉書發文痛批現任特首梁振英,導演九把刀PO了大光頭照不解釋,而是不少香港粉絲心中的女神陳妍希則留言為香港加油,藝人林青霞晚間現身台北友人婚禮也很關心佔中議題,製片人李烈直說希望香港能夠平安!

好久不見的林青霞現身台灣出席好友喜宴,笑容滿面氣色相當紅潤。這場婚宴出席的藝人嘉賓不少,不少人也關注香港戰中的話題。藝人李烈:「我希望香港平安,希望香港沒有事情,不管今天整個目前的事件,局面會走向甚麼樣,我都給香港最大祝福。」

藝人陳妍希在臉書留言為香港加油,短短12小時吸引將近7萬網友按讚,「那些年」導演九把刀也在這敏感時期PO上剃光頭的照片,沒有任何一句註解不少網友解讀刀大的立場已經很明顯。《杜汶澤新片》:「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當朝太師華振英,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叫振英的人。」

剛好要推出新作品的杜汶澤,更把政治立場放進電影裡,還在臉書上指名道姓罵香港特首梁振英,要為這一天付出沉痛代價,資深藝人甄妮則是在臉書上痛批,看到發明狗仔文化的黎智英,也被包圍最相信因果報應。

鄧紫棋《龍捲風》:「愛像一陣風。」

不過港星鄧紫棋倒是成為箭靶,只因為她27號PO上自拍微笑照片,問大家週末在幹嘛,被香港網友罵翻,痛批她藝人要有腦,雖然隨後2篇文章轉貼了自己演唱過,講述毀滅重生的歌曲,表示為香港祈禱,但第一時間的PO文,網友似乎還是不領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佔中#香港#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19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