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找漂亮的聊天」 房東租屋條件如徵婚

記者 林君舫 韓上棆 吳奕慧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9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堅持要單身女性才出租,楊姓房東還指名要找「年輕會化妝」的,他說只是想找漂亮一點聊聊天,沒有別的意思,就算租不出去也不會改變租屋條件。而其實現在很多房東找房客,條件都會「限女性」,但大多是因為分租套房隔間較多,為了讓房客安心,提高安全性才會限制性別。

列出10幾個條件,指名要找年輕女性當房客,楊姓房東還堅持一定要符合條件才出租。房東vs.看房民眾:「這個女孩子樣子找長的比較漂亮一點就是這樣而已啊,所以覺得房客長得漂亮,住起來比較開心?,聊聊天這樣而已。」

希望找女房客來聊聊天還要年輕會化妝,楊姓房東強調只是想找漂亮一點,沒有特別用意。只是他不只想當包租公,客廳桌上還有徵才報紙,似乎正在找工作。房東vs.看房民眾:「自己找的,自己找工作,隨便看看,隨便找工作就是,(你之前在做什麼的),之前都有,當過老闆也當過公司協理。」

看看名片,楊姓房東自稱台大畢業,精通紫微斗數、摸骨合八字,還曾經擔任電子公司董座,只是現在待業,才想出租房間補貼,但像這種「限女性」的要求,其實一般來說,幾乎都是分租套房才會有的限制。其他房東王小姐:「限女性是因為它格局比較小,然後太密集了,隔間小然後希望女生有安全感。」

原來通常房東為了環境安全、好管理,大多會挑選女房客,也有人認為女生可能習慣比較好,只是出租「只限女性」,如果落單1人,民眾看屋、租屋還是要提高警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出租#房東#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469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