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多金、濃妝女」!雅房出租 廣告惹議


發佈時間:2014/09/29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出租房子竟然要求房客得是美艷的單身女性!有民眾投訴,新北市中和一處公寓4樓外牆懸掛帆布廣告「出租雅房」,還列了不少條件,謝絕外勞、原住民和男生,限租女性,還強調要錢多、年輕單身,還得懂得打扮,物化女性的條件讓附近居民看不下去,有房客上門看房發現,5坪房間壁癌嚴重,屋主堅持房租1萬2,而且得符合條件才能租屋。事後,TVBS求證這名屋主,對方表示,這是他個人的事不願多談!

中和這棟老公寓4樓外牆,大幅廣告很顯眼就是要出租雅房,不過仔細看,內容怎麼有點怪怪的,第一個條件就說原住民、外勞和男生都不歡迎,這裡只租單身女性,要身材纖瘦、要有錢,長相還得很亮眼,懂得化妝,還要自備很多化妝品,租屋和外表到底有何關聯?

民眾:「3點看屋可以嗎?」屋主:「你要符合條件喔。」

民眾投訴,打電話詢問,劈頭就被問有沒有符合條件,上門看屋才知道原來是和屋主同住一層公寓,要出租的雅房空蕩蕩,只有壁癌爬滿牆,廁所和屋主共用,地板、馬桶都是汙垢,5坪租金1萬2,沒有議價空間。

殺價不行,要有錢就是指這個意思,廣告上的「要有錢」就是要付得起租金,客廳角落擺了好幾張小模清涼照,家具很簡陋,他還曾手寫租屋廣告單在街頭張貼,對房客外在條件的要求,不是開玩笑的。

不會改變租屋條件,水電包在裡面,裝冷氣另外給。附近住戶:「(之前租屋者)就看到那個,就很怪啊!就不敢租啊!她就問一問就走了啊。」

附近住戶:「應該是沒有人會租啊,寫這樣誰敢租。」

鄰居認為太物化女性,屋主很少與人往來,不清楚他的生活,廣告懸掛1年多,偶爾有女房客來詢問,但特別的租屋限制讓不少人打退堂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雅房#出租#物化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57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