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棒球「銀」恨 郭俊麟:把氣氛打出來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廖宗慶 陳世明 桃園-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仁川亞運棒球冠軍戰,中華隊不敵韓國飲恨,下午中華隊返回台灣,先發投了4.2局的先發投手郭俊麟,覺得沒奪冠有些遺憾,但他可讓韓國隊嚇出一身冷汗,郭俊麟面對韓國最恐怖的「鎬浩」連線,連飆2次三振,郭俊麟的啟蒙教練也守在電視前看得好刺激,但他不僅滿意子弟兵的表現也認為這群中華小將的未來精彩可期。

中華棒球隊結束仁川亞運返回台灣,一到桃園機場,大批支持者戴花圈、索簽名,夾道歡迎。

中華隊雖然與韓國隊爭奪金牌時飲恨,但卻讓韓國隊嚇出一身冷汗,先發投手郭俊麟功不可沒。中華棒球隊投手郭俊麟:「雖然第二名,但是至少大家有把那個氣氛打起來這樣,對啊堅持到最後。」

先發投手郭俊麟先發4.2局被敲4支安打、飆4次三振,掉2分1分責失,尤其首局雖然遇滿壘亂流,但他面對韓國最恐怖的「鎬浩」連線,連飆2次三振讓號稱「全主場」的韓國球迷鴉雀無聲,直到用球數過多丟1分才被換下場。

然而郭俊麟的棒球,其實是在新竹西門國小被啟蒙的。西門國小棒球隊教練:「事實上他小學時候,其實那種個性就是比較敢衝,昨天他跟韓國隊,他也不會閃躲,就是盡量把他的長處,把他的變速球拿出來。」

主播(2013):「這個球拉回來,一壘手接到之後先傳給游擊手,再回傳過來,來得及,這回是個雙殺。」

去年11月,中日經典棒球對抗賽就曾披戰袍,當時表現亮眼。這次中華棒球隊與金牌擦身而過,不過看著中華小將經過一次次國際賽事磨練,漸漸發光發熱,未來球隊發展仍精采可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仁川亞運#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65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