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 基隆林右昌、嘉義陳以真領先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44

來關心嘉義市長以及基隆市長的選情,TVBS最新民調出爐,嘉義市部分仍然是國民黨的陳以真領先,與民進黨的涂醒哲差距擴大到6%,至於基隆還是由民進黨的林右昌,領先國民黨的謝立功以及無黨籍的黃景泰,但林右昌的支持度稍微下滑了2個百分點,甚至有3成1的民眾尚未表態,不到投票日,情況仍充滿變數。

林右昌vs.支持者:「放心,絕對不會跑掉的。」

支持者加油打氣,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基層跑得勤,對決國民黨的謝立功和涉貪遭押的黃景泰,仍領先中。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林右昌支持度42%,謝立功15%,黃景泰12%,但比較7月底的情況,林右昌支持度下降2個百分點,反而是謝立功上升。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里長,你好。」

但值得注意的是,未表態者還有3成1,到底投給誰還沒決定。至於看好度,還是由民進黨的林右昌領先,國民黨的謝立功和前國民黨的黃景泰,看好度都不到1成,黃景泰的妻子代夫拜票,但似乎沒發揮太大效用。

主持人:「涂醒哲,當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抬轎,替涂醒哲催票,拉高的手似乎沒拉高選情,藍綠支持度,還是由國民黨的陳以真以39%領先涂醒哲的33%,差距甚至擴大到6%。主持人:「披上戰袍。」

馬英九拉陳以真,針對陳以真女性的發言,似乎影響陳以真的女性選民支持度,她以37%領先涂醒哲6%;此外,20-29歲以及30-39歲的支持度都遙遙領先涂醒哲。不過不到選舉那天,仍舊勝負難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嘉義#TVBS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378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