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登「陸」恐遭通緝? 柴智屏憂公司空轉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薛孝安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會說怕配合調查去了大陸,反而回不來,因為之前就已經有台灣的影視公司總經理,跟柴智屏一樣被境管,結果配合調查時間超乎預期,柴智屏現在不僅擔心,身為台灣公民去配合調查會有什麼保障,外界也好奇如果不去的話會不會被通緝?柴智屏希望有轉圜空間,畢竟從柯震東吸毒案到現在,公司已經空轉了2個月,許多電影作品都因此延宕。

九把刀小說改編,原定明年3月要開拍的新片很有可能因為柴智屏被大陸境管,受到波及。製作人柴智屏:「已經有2個月的時間,公司是一個半停滯的狀態,我們有一些片子是有兩岸合拍的,覺得對不起九把刀,因為他的『功夫』也是合拍片。」

柴智屏公司已經停滯2個月了,有些兩岸合拍片不能去宣傳對不起九把刀,另外還包括小時代4等,砸下去的錢可能不知道何時回本,柴智屏之所以會這麼憂心,就是因為先前這個例子。

因為涉嫌高價轉售本土劇給央視,今年7月遭限制出境的和展影視總經理徐嘉森,至今還被留在大陸回不來,由於對他發出境管的和柴智屏一樣都是吉林檢查院且柴智屏的公文內容寫著是涉嫌收賄,看不出來是以證人身分遭傳喚,疑似就是有徐嘉森的前車之鑑才讓柴智屏格外擔心。

製作人柴智屏:「我很願意配合調查,可是這個配合調查如果要花,按照中國的司法制度是成為一個證人,你就必須在那邊停留3個月隨時配合調查,我就沒辦法配合。」

合但要3個月不是心裡有鬼而是要把公司事情處理好,畢竟包括7月才宣布開拍的新片排球甜心也暫時停拍了,不過外界也好奇,如果柴智屏因為怕影響工作進度沒入境大陸配合調查,會不會因此被通緝。

大陸律師譚傳:「你比較少見到說,有人會因為證人的原因而被限制出境,或者因為他被限制出境又不到案協助說明而被通緝。」

律師強調,既然是以證人身分配合調查,除非涉及重大案情才有通緝疑慮,大陸資產也不至於被扣押,但大陸律師也表示通常若是證人身分不會限制出境,而是會要求暫緩出境來協助調查。

言下之意恐怕整起案件並非只是證人這麼單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境管#柴智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22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