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肥?懷孕? 王菲花蓮拍廣告「凸肚」現蹤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跟王菲復合之後,謝霆鋒不僅在節目裡談到,找到最初的味道,出席代言活動,也直說心情不錯,但他應該不會再特地來台灣,探班正在花蓮拍牛奶廣告的王菲了,不過不曉得是幸福肥還是真的懷孕,王菲被拍到疑似凸肚,加上工作人員又拿黑傘撐,更惹人猜疑,不過為了防止廣告內容再曝光,周備戒備更加森嚴。

工作人員撐著一黑一白兩把大傘,除了擋這日頭赤炎炎,也要避免天后王菲,清新脫俗的模樣再曝光,劇組戒備升級,藍白帆布、黑白屏幕加上反光板,一路延伸將近50公尺,甚至還派保全,在大草原上四處巡邏。

保全:「我們都會一直在巡,而且這邊會有工作人員,麻煩不要下去,謝謝。」

只要發現任何樹叢縫隙有鏡頭的地方,保全就會立刻回報劇組,用遮陽傘阻擋,雙方像在打游擊戰,不過怎麼擋還是有漏洞,其中王菲這個舉動,也惹人猜想,拍攝途中不知道是否因為衣著寬鬆的關係,王菲衣服下的腰身線條特別明顯,還疑似出現凸肚,加上民間習俗,是懷孕的人要結婚時會撐黑傘,這麼剛好,主要幫王菲擋太陽的就是黑色雨傘。

讓人不禁和先前她跟謝霆鋒復合時,傳出已經懷孕兩個月的傳聞,兜在一起,不過看看王菲這三天的裝扮,跟謝霆鋒還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大陸媒體:「謝霆鋒一身黑衣,戴著棒球帽和墨鏡遮面,十分低調。」

前一天謝霆鋒搭飛機到大陸廣州出席品牌活動,跟王菲第一天來台灣,同樣都是穿黑衣服,王菲拍廣告穿白襯衫,謝霆鋒也隔空愛相隨似,白衣、牛仔褲回應,被主持人問到最近近況如何,謝霆鋒還說不錯,加上整場雖然來回跟大夥合照八次,謝霆鋒依舊笑開懷,沒有絲毫不愉悅的表情。

港星謝霆鋒:「每一個風味的背後,都有一個情感的故事,也許食材不一樣,也許時空不一樣,但只要心意不變,就能找到最初的味道。」

料理節目結束時,剛好謝霆鋒跟王菲傳出復合,也讓這些感性的字句,聽來更耐人尋味,至於王菲到底是幸福肥還是真的有喜,也引起外界高度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67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