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結」挺連! 馬英九王金平同台輔選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吳建宏 李國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7 23:49

藍軍大團結,拚了要守住台北市長保衛戰!晚間連勝文競選總部舉辦第一場造勢晚會,雙北市長郝龍斌、朱立倫都來讚聲,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馬總統也分別站在連勝文兩旁,高喊當選!連勝文除了訴諸感性,還特別當著馬總統說「謝謝總統恢弘的氣度」,讓人想到過去大鳴大放批評馬政府的他,是在釋出善意。

總統帶著「大進場」為連勝文造勢晚會創造第一拋高潮,人群簇擁中前進,每一步都是精心安排!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感謝他恢宏的心胸,來看著我,我們也要感謝王院長,不眠不休的為著我們在基層努力。」

是拐著彎道歉嗎?馬總統挑眉微微笑,連勝文講了多久,馬總統就仰頭看著他多久。過去大鳴大放結下的恩恩怨怨,此時此刻,先放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也要感謝我親愛的妻子,她陪著我走過無數艱難的關口,也是為了我犧牲最多的人。」

講到愛妻,連勝文紅了眼眶,語氣裡盡是疼惜不捨,公開感性告白,但蔡依珊只是淺淺笑了笑。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剛剛聽勝文的演講,覺得很感動,好像看到16年前,也在選台北市長的馬英九,各位鄉親父老,請大家一定要支持連勝文好不好。」

大力稱讚連勝文,算是賣力輔選給足面子,連勝文也細心幫王金平「換位子」,這場大團結的晚會,黨內巨頭同場同台,偏偏新北市長朱立倫先走一步,連勝文克服槍擊陰霾,走入人群,為自己拚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造勢晚會#國民黨#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18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