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變紙片人 女子35公斤上銬鬆垮垮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7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吸毒10年,瘦到連手銬都銬不住她!張姓女子和男友因為持有毒品,遭到員警逮捕,女子155公分卻只有35公斤,員警形容她的雙腿像是「鳥仔腳」,因為沉迷吸毒,幾乎沒有食慾,一個便當只吃1/3,就覺得很飽。

瘦得就像是紙片人,這一位32歲的張姓女子155公分,體重卻只有35公斤,雙腿瘦的就像是一位成年男性的上手臂。

刑大偵六隊副隊長李國興:「尤其她的腳部有特別明顯,看起來有點像人家講的鳥仔腳。」

連員警都印象深刻,張姓女子瘦到連手銬都差點銬不住她,手銬銬到最小,用尺實際測量,大約是6公分,張姓女子手腕的寬度還小於這個直徑,手掌的部分,如果她真的有心掙脫,恐怕也有可能脫逃,其實張姓女子也覺得自己太瘦,但是吸毒10年,現在的她食量小到一個便當只吃1/3就覺得很飽。

刑大偵六隊副隊長李國興:「(吸毒)造成她體重下降,由大概48公斤降到35公斤。」

張姓女子和男友被員警搜到身上有海洛英、安非他命,每兩、三天就要吸一次毒,張姓女子3年前生下兒子,也因為沉迷吸毒,無法扶養,都丟給媽媽照顧,因為吸毒幾乎毀了健康和生活,張姓女子紙片人的身形,讓人看了都不忍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女子#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53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