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老婆不見了! 外國男子街頭焦急尋妻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7 19:28

台北街頭出現了兩名外國人,拿著搜尋愛妻傳單,心急的要路人幫忙找人,不少民眾嚇了一跳,想進一步幫忙時,才發現原來是片商的宣傳手法,由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新片,內容描述原本幸福的夫妻,卻在結婚紀念日當天,妻子離奇失蹤,片中班艾佛列克就做了尋人啟示,片商製作文宣,搭配劇情一起造勢,也製造了不少話題。

外國男子:「請你幫我找老婆,謝謝。」

外國男子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區街頭焦急發傳單,因為他的老婆失蹤了。外國男子:「老婆不見了,可以幫我找嗎?謝謝。」

老婆怎麼會不見了呢?仔細看,這傳單有玄機。電影《控制》:「我的老婆,愛咪艾略特鄧恩,三天前失蹤了。」

原來是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新片,由於片中講的是原本幸福的夫妻,妻子卻離奇失蹤,丈夫只好製作尋人啟示,要外界幫忙找人,而這片中的傳單出現在台北街頭,不少人信以為真。

民眾:「第一個是先看到他很帥,帥哥,但聽到他找老婆就驚訝了。」

民眾:「替他有點擔心。」

片商白定立:「電影裡大家社區的人幫忙找愛咪,所以我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點子。」

除了用尋人啟示製造話題外,也有電影是請狼人造勢。民眾VS.狼人一日店長:「我要買票。」

看到狼人現身售票處擔任一日店長,賣票時還會冷不防的來個狼吼嚇嚇民眾。民眾:「有被嚇到。」

電影《狼人鎮》:「那些人一直是狼人。」

其實也是因應電影內容,用片中主角當主題造勢,畢竟接下來10月份要上映的新片,競爭也很激烈。

電影《安娜貝爾》:「我喜歡你的娃娃。」

電影《德古拉-永咒傳奇》:「人們怕的是我,不是鬼或其他東西。」

從狼人、吸血鬼,到鬼娃娃都跑出來了,就是要搶10月底的萬聖節檔期,為了抓住觀眾目光,除了片子本身劇情卡司外,能跟電影呼應的宣傳手法,也更能聚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宣傳#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22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