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停擺! 柴智屏估投資逾億難回本


發佈時間:2014/09/27 18:21

名製作人柴智屏被大陸限制出境,處境尷尬,跟她有關的電影作品全都跟著停擺,已經拍好還沒上檔的有《小時代4》、《打噴嚏》,開了記者會宣布要開拍的《排球甜心》也停拍,3部電影加一加投資金額至少超過2億,短時間難以回本,但難過的是第一次登上大銀幕的歐陽妮妮,處女作就這麼跟著延後了。

自我介紹花絮:「各位觀眾大家好!」

她是歐陽妮妮,歐陽龍與傅娟的大女兒,自我介紹參加新電影選拔,因為這部片的背後推手,就是有偶像製造機稱號的柴智屏,但柴智屏被捲入央視弊案,被大陸限制出境,也讓這部電影跟著陷入停擺窘境。

記者:「它(電影)停的原因,跟她這兩天的事情沒有關係?」議員歐陽龍:「我不曉得耶,我覺得這個你要問傅娟,妮妮的事情都是她比較了解。」

第一時間聽到,歐陽龍還很意外女兒的處女作停拍了,因為記者會大張旗鼓,預計砸下1.2億拍攝,柯震東還特別投資了120萬,但現在這部片,除了因為柯震東大麻案,柴智屏親上火線分身乏術,也因為柴智屏被大陸限制出境,處境尷尬,短時間不打算再前往大陸,暫停拍攝,但就連拍完的電影...。

電影《小時代4》:「大雪求你別抹去。」

像是已經拍好的《小時代4》,平均成本大約是8千萬,但因為有柯震東,又是柴智屏監製,現在也還沒公佈上映日期,何時能會收成本,還是未知數,另一部也是柯震東主演,九把刀的新片。

電影《打噴嚏》:「從現在開始,我絕對不會讓你眼淚掉下來。」

原本也設定要在10月底上檔,但後來宣布後製未完成,延到明年,攤開一看,連續幾部電影都喊停,但卻都撇清跟柴智屏處境有關。

《排球甜心》記者會:「謝謝柴姐。」

搖身變電影咖,歐陽妮妮言猶在耳,但巧遇到柴智屏風波不斷,只能暫時跟著停頓,而總共估計下來,柴智屏娛樂事業投資超過上億的成本,如今都因為弊案風波跟著停擺,短時間之內想要回收,恐怕很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投資#柴智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387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