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壇男神、女神較勁 「榜上榜」PK人氣


發佈時間:2014/09/2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歌手除了有歌藝外,如果容貌出眾總會被冠上男神或女神的美名,像曾封獲「宅男女神」的安心亞或女子團體「Popu Lady」的隊長大元,以及去年以歌曲「女神」引發歌迷討論的朱俐靜等等,一起上節目與新一代男神炎亞綸、畢書盡等人PK人氣。

安心亞《女孩站出來》:「如果他打電話來,請跟他說拜拜,因為他已不重要,Lalalalala。」

紅色短褲加上黑色中空裝,安心亞表演著最新的敲敲舞。Popu Lady《MORE》:「One more Two more,浪漫不怕太多,還要更多,比多更多。」

同樣露腰露腿的,還有5人女子團體Popu Lady,青春洋溢的舞蹈散發活力,其中隊長大元和安心亞,都曾獲封為宅男女神,節目上一起PK人氣。朱俐靜《存在的力量》:「你只要一個屬於你的地方,能用力喊出你靈魂的真相。」

不讓他們搶走風采,去年以《女神》這首歌引發歌迷討論的朱俐靜,用歌聲讓觀眾體會不同的女神風貌,當然不只女神當道。朱俐靜VS.畢書盡《我會在你身邊》:「我會在你身邊,擁抱你整個世界。」

男神競爭程度也不惶多讓,台韓混血歌手畢書盡、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台上合唱,讓歌迷尖叫聲不斷。朱俐靜VS.陳勢安《我會在你身邊》:「照亮你側臉,靜靜靠在我的肩。」

炎亞綸《一刀不剪》:「WOW~OH~WOW,有愛有恨一刀不剪。」

而從飛輪海單飛的炎亞綸載歌載舞,更和女舞者貼身互動,同樣讓粉絲看了興奮不已,男神女神同台較勁,究竟誰的人氣最高,這些精采內容,都將在本週六晚間8點播出,讓粉絲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心亞#唱歌#Bii#陳勢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27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