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學林子琦舉重 網友:超像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7 15:14

在仁川亞運獲得金牌的女子舉重好手林子琦和許淑淨回到台灣,許多粉絲早就等著要幫2人接機,在運動場上成績亮眼獲得矚目,因此就有網友注意到,林子琦長的和金曲歌王陳奕迅有幾分神似,就連陳奕迅本人,也自己PO出KUSO照片模仿林子琦。

台灣舉重女將一回國,支持者早就準備好,拍手加油聲不斷,替林子琦許淑淨接機。

接機粉絲:「雲林讚!台灣讚!淑淨讚!」

舉起加油牌替台灣之光加油,2人向粉絲揮揮手,就抱住教練表達感謝。

舉重選手林子琦:「我未來想當教練,當教練我自己所抱持的信念是說,繼續再把舉重這個項目繼續發光發熱。」

2人總共替中華隊,拿下3面舉重金牌,好成績也讓她們成為關注焦點,因此就有網友發現,林子琦長的似乎有點像…

《十年》:「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

沒錯就是金曲歌王陳奕迅,而陳奕迅本人得知道,更搞笑的在個人網站貼上這張照片。

照片中不僅服裝和林子琦相似,還拿桿子假裝舉重,還有伸長脖子,嘴巴用力嘟起來,表情相當傳神。

網友就笑說這相似度高達9成,甚至有人恭喜兄妹重逢,對此林子琦只說,和金曲歌王長的像非常榮幸,亞運舉重金牌不僅像港星,還被港星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模仿#仁川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7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