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部成立藍軍團結 連勝文談家族哽咽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許宏超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7 15:05

連勝文今天上午舉行總部暨後援會成立大會,國民黨展現團結氣勢,重量級人物到場,副總統吳敦義特別在致詞時強調連勝文是「尊重兩性平權」的人,暗批柯文哲;郝龍斌也到場助陣,傳承意味鄉當濃厚,而連勝文在談起一路從政的心路歷程,談起家族時,還一度哽咽。

連勝文總部成立大會現場:「連勝文,加油!連勝文,加油!」

搖旗吶喊,用「勝利」代替「當選」,連勝文總部暨後援會成立現場,樹上掛著彩色紙球,象徵希望的種子,也代表選戰正式開打。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感謝我家族的傳統,他讓我們知道,我們必須以國家興榮為己任,從家族的傳統告訴我,如果有榮幸擔任台北市長,必須把台北市的發展做為我最重要的任務。」

站上舞台、展現氣勢,連勝文首場正式主秀,為了這一刻,在台下認真準備潤稿,這一場仗不只是為自己打,還是為國民黨。

副總統吳敦義:「真真正正的關懷弱勢,注重『兩性平權』,尊重『女性』的人,對不對。」

國民黨重量級人物都到場,展現團結氣勢,因為前一天發生丟書事件,副總統的維安人員明顯變多,現任市長郝龍斌到場,傳承意味濃厚。

台北市長郝龍斌:「將來你有任何困難、你有任何問題,台北市你任何的需求,不需要你去告訴他(連勝文),只要他知道,他一定全力以赴!」

其實前一天,橘營的支持也到場,寫著「宋友會的花」送到總部,雖然沒有明寫宋楚瑜,但還是帶來相當大鼓舞。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們不會讓這些長輩失望,我們也會盡全力來實踐,過去宋先生對台北市的許多想法以及政見,我們謝謝這些長輩。」

連勝文特地親自回應,早上的成立大會成立後,晚上緊接會有造勢晚會,馬總統也會到場,國民黨大會師,在台北市長這一仗,蓄勢待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競選總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5

0.2803

0.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