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購網699元買beats耳機 粗糙又漏電


發佈時間:2014/09/2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團購網,也可能買到假的名牌耳機嗎?一名張先生,之前在團購網看到Beats耳機,一個才699元,號稱是當初和手機合作的絕版品,存貨促銷,還說是平行輸入,只是買回來以後,不但表面粗糙,竟然還漏電,難道是仿冒品,網購業者卻沒把關嗎?不過業者說,當初都請供應商提供證明和切結,如今已經把東西交給原廠,是真是假,要查個明白。

戴上耳機,高音質旋律直衝,beats耳機官網裡頭,連簡單的耳塞式都要2000多,但連上這個知名團購網,這一組也太便宜了吧?投訴者張先生:「他寫699起。」

真的700有找,但怎麼可能。投訴者張先生:「寫專為內建HTC手機設計的。」

原來說的就是之前國內手機龍頭和beats的超級結合,張先生下單買了兩組,花了1398元,但拿到東西,讓他和兒子大失所望。投訴人張先生:「買回來長這樣,電鍍,裡面很粗糙,上面有掉漆。」

確實拉近瞧,表面銀色區塊出現一條條痕跡,另外把套子打開,不但掉漆,斷面也粗糙不光滑,另外貼紙上說,可以到美國網站註冊,但照網址輸入,前面這塊是大陸官網,但加上後面這一串後,原本就有懷疑,但寫信詢問是真貨嗎?

對方回答是平行輸入,如果無法接受,建議取消交易。投訴者張先生:「小朋友就電到,說耳朵好痛,買假的也就算了,買到傷人體的不得了。」

竟然還漏電,詢問業者對方給了所謂的授權書,但來自深圳,而且假裝網路業者打去訂貨。深圳製造商vs.張先生:「我要3000套,目前不夠,要一點時間,半個月。」

對方竟然說要半個月的「趕工期」,說供應商還給切結書,並非都沒有把關,只是這組耳機至少賣了1萬多套,高達近千萬,是真是假,業者恐怕得快快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漏電#耳機#盜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44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