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A健保費!黃明和賺價差 買7戶豪宅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6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過徹夜複訊,秀傳醫院創辦人黃明和,以及黃明和女兒胡毓美、秀傳醫院財務處副處長,遭檢察官聲請羈押!這一次黃明和疑似涉入A錢案,檢調質疑黃明和設立人頭公司,以低價買進藥物,再高價轉賣秀傳醫院以及小診所,秀傳再向健保局申請給付,價差賺了好幾手,檢調發現黃明和帳務有大筆資金流動,疑似用不法賺取的款項購買了台中七期豪宅,一口氣就買了7棟,但面對司法調查,黃明和表示一切依法行事,也說大家都知道他做多少好事。

秀傳醫院創辦人黃明和:「你們都知道我在彰化做好事,一切都依法,你們都知道。」

步出調查站,涉嫌詐保的秀傳醫院總裁黃明和,神情輕鬆、坦然,但漏夜複訊後,檢調提出聲請羈押,在地方上開醫院赫赫有名,在政商名流界人脈也相當廣,擔任過兩屆立法委員,之前馬總統下鄉Homestay,還得特地來拜碼頭。

檢調人員搬出一箱一箱證物,仔細看看上頭寫著秀傳醫院的採購發票,還有另外一家健活公司帳務資料,因為檢調懷疑,黃明和設立人頭公司A錢,檢調透漏,這家健活公司是2010年3月成立,黃明和姪子陳柏丞掛名負責人,但公司其實都是由黃明和的的女兒操作,3-5年就再換另一家。

健活先是大量向藥廠採購,以8.1元的藥物為例,用5元折價買進,再以8.1元轉賣給秀傳醫院,秀傳醫院再向健保申請16.2元給付,從健活到秀傳,轉取利潤價差,辦案人員也透漏,健活還會轉賣給其他診所,再賺一手。

這一次黃明和的小兒子黃柏文,以及女兒、老婆、集團的財務部副處長,通通都被傳喚調查,檢調查出黃明和利用這種方式,賺了4億多,部分款項用在幫子女購買台中七期豪宅,一口氣就買了7戶。

這次爆發A錢案,替醫界投下震撼彈,究竟有多少利益牽扯其中,有待司法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秀傳醫院#聲押#詐領健保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14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