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文謝女友 張彥文同學憶「以為會結婚」


發佈時間:2014/09/25 18:08

用激烈方式解決感情問題,張彥文似乎有前例可循,張彥文就讀台大時,曾經交往過一名同校女學生,兩人交往5年,有些同學看過她,再看到林佩真,形容張彥文就是喜歡大眼美女,張彥文後來在研究所論文中,除了感謝家人支持之外,特別感謝女友陪伴;後來兩人分手,張彥文在網路上又結交第二任女友,但分手時傳出自殘,同學紛紛在臉書上幫他加油打氣,陪伴他走過,沒想到跟第三任女友林佩真分手後,還來不及勸他,已經鑄下大錯。

長相甜美、清新,她就是張彥文的第一任女友,常常遊山玩水,感情相當好,他甚至在畢業碩士論文中,特別感謝他女朋友體諒與支持,低潮給他關懷,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最後也感謝家人百分之百的支持,讓他能順利獲得碩士學位,當時忙著碩士論文的張彥文,除了家人,還有交往5年的女友陪伴,同學以為兩人會邁向婚姻之路。

張彥文同學:「我們本來還預期說,會不會畢業之後,他們會是第一對(結婚),好像是(張彥文)被分手,但是詳細情形不是很清楚,好像也是女方提的,他好像都喜歡同一型,他比較喜歡用美艷型這個詞,就是會打扮的女生。」

雖然只在研究所,見過張彥文的女友一次面,但已經印象深刻,同學轉述,後來張彥文很少提到家庭跟女友,不過同學之間和樂融融。

張彥文同學:「其實他還滿好的,很冷靜這樣。」

研究所畢業大合照,和同學們擺出逗趣姿勢,張彥文笑容燦爛,留下難忘的青春歲月,拍照總是露出靦腆笑容,充滿陽光能量,也從沒有什麼負面情緒,但跟第一任女友結束感情後,張彥文投入網路世界,結識了第二個高職女友,但沒多久又分手,又再度沉溺於網路世界,最後去年12月認識林佩真3月戀愛,但沒想到卻結束了女友一條命,常依賴網路世界的張彥文,殺人前,還先上臉書寫下殺人的預告文。

似乎知道網路留下過去太多足跡,張彥文裁定收押後,急著找親友刪臉書,台大批踢踢同樣找人刪信、刪文章,想要切斷所有相關的連結,自己犯下的錯自己承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彥文#女友#兇殺#分手#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51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