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婚攝搶客 「實景攝影棚」吸10億商機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韓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4 18:35

趕在年底結婚潮,現在不少新人選擇去韓國拍婚紗,因為韓國主打棚內景,一比一複製街道、店家實景,拍起來就像外景,但其實是在棚內,免被路人行注目禮,又能避掉天氣時晴時雨,千萬打造5層樓的婚攝場景,新人一層層拍下來,從歐式典雅到美式俏皮風格通通有,加上韓系拍攝手法,會要求新人擺出「黃金比例」POSE ,讓身型修長,減少修圖時間,短短5個月,就吸引100對台灣新人赴韓拍婚紗。

攝影師:「大笑,肩膀放鬆。」

攝影師專心指導新人擺POSE,但這口音怎麼好像怪怪的?攝影師:「肩膀放鬆。」

原來攝影師是韓國人,現在台灣新人流行飛去韓國拍婚紗,短短5個月吸引100對新人,年商機上看10億台幣,台灣客來得多 ,韓國攝影師中文卡卡,親身示範少不得。

揣摩嬌羞fu,翻譯也要同步動作,讓台灣新人不被語言隔閡綁手綁腳,身體角度到眼神方向,全精心設計,攝影師要求新娘背挺直、縮纖腰,身體微側呈現S曲線,兩隻手不對稱延伸,視覺上看起來身型更修長,黃金比例取景免修圖,是韓系拍攝要訣。

台灣新人古依靜:「第一句我聽不懂,可是等翻譯聽完後,翻譯是說翻譯說,你就很像在聞你的手。」

TVBS記者谷庭:「這個攝影棚走的是復古風,所以裡頭的傢俱擺設,全部都是從歐洲進口,而且很特別是,全都是獨一無二的精緻古董。」

韓系婚紗專攻「棚內景」,古董沙發、刺繡布面,一張要價30萬,鏡子鑲嵌璀燦金框架,豪華氣派,也要50萬,還每年斥資千萬改版一次,家具細節不馬虎,質感再加倍。

台灣新人趙邵倫:「就在那個小房間內,至少就拍了5-6組吧,非常驚艷,因為每個角度拍起來都非常漂亮。」

鏡頭轉到美式餐廳,兩小無猜俏皮滿分,這其實也是半露天棚內景,直接一比一複製街道,整棟5層樓,全是不同婚攝造景,一層層拍下來,浪漫情懷到溫馨典雅通通有,每年吸引1萬5千對韓國新人。

這2年,台灣、香港、大陸客也慕名而來,成長3成,儘管短短3天拍攝,不含機票飯店約13萬,但強調頂級服務,要用韓系手法、質感,進軍台灣市場,蓄勢待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紗#韓國#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35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