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真相!奧迪硬插隊 小車不從遭逼停


發佈時間:2014/09/23 18:37

發生在9月5號,國道1號接近左營交流道前的逼車驚魂,原本逼車的白色車主朋友上網指稱是因為藍車肇逃,白車才會有瘋狂逼車的舉動,但是今天新的畫面曝光,戳破白車的謊言,因為白車看起來是隨機插隊,沒想到藍車堅持不肯讓,竟然就把藍車撞到路肩,女車主驚慌報警她在打電話的同時,逼車的車主還在威嚇她開門、下車處理,當初國道警察只罰逼車車主未依規定變化車道,現在國道警察發現事態嚴重,要以刑法加罰!

音樂聲中還聽得到被碰撞的聲音,女車主剛開始還很鎮定直到一連被撞了4次以上,她終於打電話報警。遭逼車女車主:「警察先生拜託你們現在快來,我在高速公路上,有一個人一直開車逼我的車,然後他現在把我的車子整個撞到右邊來。」

女車主報警時聲音還在顫抖,因為當時她開在準備下左營交流道的車道上,突然左側一部白色車硬要插隊,她堅持不讓,目無法紀的白色車就像碰碰車一般,竟然就撞過來,硬要她讓。遭逼車女車主vs.逼車男:「小姐下車,對對!我現在在國道這邊,我跟你講他們現在強迫要開我的車,(撞到人家的車囉),然後他們從剛剛就一直逼車,然後現在就是故意用力把我的車撞到旁邊。」

發生在9月5日的這起誇張逼車,兩方的當時影像曝光也顛覆攔車肇逃的說法,再從藍色轎車的行車紀錄器來看,在下午4點58分47秒的時候看到白色轎車的車頭出現,藍色轎車為了不讓白車插隊和前車跟車跟得非常緊,可能是這樣引起白車車主不滿,從一開始警告式的擦撞到後來竟然直接把藍色撞到路肩。國道第五大隊副大隊長黃慶賢:「兩者沒有說特別的一些意見,那我們就用一般的A3事故就是純財損的事故來做處理。」

國道警察到達現場時,雙方車主都在路邊等待,警方說他們當時沒有提出特殊意見,所以只對白色車主開了3000到6000元的未依規定變化車道罰單,直到前天位在兩輛車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曝光,警方才知道事態嚴重。

白車這樣逼車已經有觸犯強制罪危險駕駛和公共危險的嫌疑,現在要把雙方再找來,白色車主將要面臨的是刑事罰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行車紀錄器#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482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