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殺女友落淚認錯 張彥文遭收押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黃建國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3 18:27

當街狠心砍殺女友的張彥文,晚間移送北檢,檢察官認定惡行重大,聲請羈押,張彥文在法庭上不斷顫抖,低頭落淚啜泣,聽到被聲押,張彥文表示願意承擔,對於前女友和雙方父母,他表示滿滿歉意,法官也在晚間11點裁定收押。

手腕頸部貼著紗布,頭戴安全帽,他就是狠心砍殺女友的張彥文,從分局移送北檢,雙腳無力,要不是有員警從旁攙扶,恐怕根本走不動。記者vs.法醫:「張彥文為什麼要殺人?」

張彥文進到北檢接受訊問,不時全身顫抖,講到傷心處,低頭啜泣,聽到被聲押,只說願意承擔,對女友、女友父母以及自己爸媽,只有滿滿歉意,遇害前,林佩真買早餐的身影也跟著曝光,平常他總是固定來這家早餐店報到,沒想到卻因為男友的狠心砍殺,早餐店再也看不到常客身影。

女兒當街被砍死,做母親的好難接受殘忍事實,她強忍情緒到殯儀館,陪同法醫、檢察官解剖,釐清死因,林佩真的阿姨同樣心疼又心寒。

死者阿姨:「這是什麼天理啊!讀什麼書,畜牲啊!」

原本以為女兒找到了好對象,學歷高又有好前途,沒想到對方先毀了女兒前途,連命都沒留下,而且出手非常殘忍。

記者vs.法醫:「中幾刀?致命傷集中在哪裡?」

檢察官法醫低調,初步相驗結果,林佩真身中41刀,全身都是傷,頸部、胸部、腹部和手腳,其中胸部以上最為嚴重,至少25刀以上是往脖子猛刺,導致頸部1/3已經斷裂,是致命原因,反觀嫌犯張彥文,犯案後不斷自殘,其實傷口不深,全身上下只有三處,家屬情何以堪。

記者vs.嫌犯張彥文:「他是你女友耶,難道你不後悔嗎?」

因為張彥文攻擊林佩真時可不是這麼怯懦,警方表示,22日清晨7點左右,林佩真發覺被尾隨,雙方爭吵,張彥文不但亮出3天前就在超商買好的水果刀,還拉扯女生的衣褲,林佩真為了掙脫拿出防狼噴霧噴,沒想到一刀接著一刀而來的攻擊,太快太猛,根本躲不了,最終難逃恐怖情人的魔掌,斷送年輕性命。

#解剖#調查#兇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326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