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男友!表面溫柔 不甘分手掐脖子


發佈時間:2014/09/23 18:19

張彥文表面溫柔斯文,但死者林佩真的指導老師說,他對女友是又打、又拍掐脖子,林佩真的大學指導老師說,死者早就向同學哭訴,張彥文無法忍受一句批評,又很黏人,雙方曾經靜下來要好好談,但張彥文無法忍受,竟暴怒掐住林佩真的脖子,讓人相當害怕。同學說,張彥文上一段感情分手後,也鬧過自殘,而一回他似乎為了營造浪漫的美好形象,在臉書上寫滿甜言蜜語,但事實卻不是這麼甜蜜。

交往半年多,張彥文的臉書都是甜言蜜語,直接對女友告白,不管背有多駝,腳步有多凌亂,心始終不變,說已經很幸福了,還要更加努力抓住這份幸福,引用文章,張彥文說他最重視的就是愛情,表面上看起來很疼女友,兩個人黏TT,但林佩真的指導老師說,張彥文表裡不一。

指導老師魏美惠:「(林佩真)說我們好好溝通,可是當她認為,把真心話講出來的時候,那個男生暴怒,暴怒之後就是掐住她的脖子,然後會打她。」

指導老師魏美惠,認識林佩真4年,她說林佩真私底下向同學哭訴,這份感情早就出了問題,曾經吵架,張彥文無法忍受一句苛責,讓她備感壓力。記者林彥汝:「死者的指導老師透露,說張彥文趁死者不在家的時候,私自闖進租屋處。」

指導老師魏美惠:「事實上這個男孩子,有凌虐我的學生,他有拍裸照,他在跟前一個女友交往的時候,那個女的要離開他,他就自殺。」

同學說,張彥文前一段感情分手後,也拿刀自殘,想不到這一回愛不到,他竟預謀殺人,檢察官發現,他原本想同歸於盡,先是狠心刺殺女友好幾刀,但砍自己時卻用刀背,似乎下不了手,恐怖男友愛得瘋狂,殺了最愛的人,也在林佩真家人心中留下陰影。

#情殺#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257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