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殺前女友 張嫌兄痛哭:承擔錯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3 18:07

張彥文殺前女友後自殘,下午辦理出院,哥哥現身醫院,他說他們不是富豪之家,只是一般家庭,被問到弟弟殺人,他痛哭說真的很對不起,父母親很想道歉,但受刺激不敢出門,曾經和死者吃過飯,認為兩人感情甜蜜,不懂為什麼弟弟失控殺人,也說了弟弟犯錯,就要自己勇於承擔。

張彥文狠心殺害前女友,他的哥哥現身醫院,穿黑衣黑褲、戴鴨舌帽、口罩,刻意保持低調,還把外套帽子拉起來,但還是被媒體發現。兇嫌張彥文哥哥:「我父母都受不了,所以我才出來的,家人沒辦法承受,我爸媽下午真的很想道歉,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已經出來解決家人問題。」

張哥哥哭著道歉,弟弟犯下殘忍殺人案,他說父母親受不了刺激,整天躲在家中,不敢出門,由自己出面,幫張彥文辦理出院。兇嫌張彥文哥哥:「他自己做錯要自己承擔,只吃過一次飯,其他我都不知道,我都在工作賺錢。」

張哥哥不斷流淚、啜泣,他說只和死者吃過一次飯,認為兩人感情很好,不清楚為何弟弟犯下滔天大錯,代替父母說對不起,還說要張彥文勇於承擔錯誤,外界質疑,他們家境富裕,為何請免費律師?

兇嫌張彥文哥哥:「我們就是一個小家庭,沒有像外面說的什麼富豪,不是,我們就是一般的家庭。」

張哥哥澄清,他們只是普通家庭,但兄弟倆都是台大高材生,張彥文學歷好、長相斯文,卻不滿女友提分手,愛不到就毀了她,臉書最後PO文,放上兩人甜蜜出遊照,深情告白後,親手殺了對方,朋友震驚錯愕留言,你怎麼那麼傻?難道你忘了,還有我們這群朋友嗎?還有好友回覆,大家這麼努力開導你,難道都是假的嗎?一起陪你走過上一段情傷,為什麼這次放不開!朋友苦勸不聽,張彥文殺了前女友,毀了兩個原本幸福的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殺#道歉#恐怖情人#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322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