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驕傲」母打零工拉拔 女教師枉死


發佈時間:2014/09/23 16:18

慘遭殺害的女幼教老師林佩真,從小就和母親一起住在嘉義,母親靠著打零工,將她拉拔長大,而林佩真不僅順利完成大學學業,也考上幼兒教師資格,今年畢業後,北上到台灣大學附設幼兒園實習,不論是大學老師還是幼兒園園長,都覺得林佩真很乖巧,而且對於外來充滿希望,發生如此不幸的意外,死者母親重回租屋處,收拾遺物,離開傷心地。

頭一次北上探視女兒,卻是整理遺物,死者林佩真的母親和親人,這一刻,心真的很痛。記者vs.死者親人:「林媽媽可以幫我們說一下嗎?」

死者親人態度轉趨低調,22歲的林佩貞,從小就住在嘉義,靠著母親打零工,拉拔長大。雖然是單親,但林佩貞卻很爭氣,努力唸書,完成大學學業,在校成績也不錯,老師對她印象,就是安靜、但對未來很積極,而且充滿目標。

今年六月,台中教育大學幼教系畢業的林佩貞,因為當時跟兇嫌張彥文交往,沒有和其他同學一樣,選擇離家近的幼稚園實習,北上到台大附設幼兒園,邊當實習老師、邊唸書,也順利考上教師資格。

因為總是給人很陽光的感覺,而且,笑起來非常甜,小朋友們都稱呼林佩貞,叫「亮亮老師」,一同在幼兒園的老師,想起這些日子,還曾提醒林佩貞要小心,沒有心理準備就聽到噩耗,哭成一團。

死者指導教授魏美惠:「她應該是覺得,這個男生不太適合她,想分手呀,那男生不願讓她走呀,那男生網頁上說不讓她走,對她愛情很深,是一個很好的孩子,對未來充滿希望,所以我是覺得,讓我覺得很難接受。」

原本以為孩子畢業後,重擔就能輕一點,林佩貞的母親還在想,往後和女兒的日子會越來越好,但怎麼知道盼到的未來,卻是拿著招魂幡,輕聲呼喚女兒的名字,回家了,這三個字,喊在嘴裡,疼在母親心裡。

◎圖片翻攝自臉書

#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252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