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示! 連勝文:賣過金衛TDR就退選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3 00:53

常被網友酸、挖苦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晚間參加PTT鄉民有約,正面迎戰網友的提問,所有問題都是經過網友連署,最多人連署的問題就是金衛TDR,以及公開股票買賣紀錄,連勝文也在回答時打賭,跟對手柯文哲宣戰,如果自己和太太蔡依珊名下有賣過任何金衛TDR股票就退選,所以柯文哲要是MG149帳戶,和軍機處有任何瑕疵就要退選。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只要賣一股(金衛TDR),我退選,柯先生MG149跟他的軍機處有一點瑕疵,他退選。」

參加PTT鄉民有約,連勝文正面回應金衛TDR事件,澄清自己800張股票通通沒賣,再向柯文哲打賭宣戰。連勝文:「我們就來對賭,我如果賣了一股金衛,我的名下啦,我的名下,還有我太太名下,我退選,柯先生跟他的軍機處,在MG149當中有任何瑕疵,他退選。」

語氣激動,還自備手板解釋,說自己沒有坑殺投資人,有備而來,這可是有4000多名網友連署最想問的問題,幾乎都衝著連勝文的錢怎麼來?

主持人劉致昕vs.連勝文:「我覺得很興奮,我今天(22日)早上4點鐘就就醒了,應該不是因為這個吧?我就是因為很興奮,重點是我很緊張,呵呵呵。」

笑聲掩飾不安,連勝文還不斷著手上的筆,因為每一題都很尖銳。主持人劉致昕vs.連勝文:「關於您的財產來源,登記為參選人那一天,就已經跟監察院申報了。」

強調自己坦蕩蕩,一定依法公布財產。主持人劉致昕vs.連勝文:「柯文哲把自己什麼扣繳憑單弄出來,問題是,各位,柯先生的校長、凱達格蘭校長,陳水扁先生當年他也有扣繳憑單,這又證明了什麼?您提到陳水扁先生的意思是什麼?陳水扁先生當初不是也有很多扣繳憑單,你怎麼知道他在海外東搞西搞,搞一大堆東西。」

一連串問題,連勝文像打開話匣子,停不了,屢次被主持人打斷,連勝文更希望能回答幾題是幾題,果然話說得太多又太快。主持人劉致昕vs.連勝文:「檢討青年世代的憤怒與不滿,若父親不在政府做事,您就有可能上街抗議?那是指當年的百合花,我在大學時代的百合花。」

野百合學運口誤成了百合花,連勝文這回在與網友互動有問必答,不論效果如何,也算誠意十足。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友#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2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