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觀光! 金門邀20組新人拍「免費婚紗」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3 00:02

去金門玩,除了看戰地風光、買高粱酒、吃貢糖,還有什麼新玩法?金門縣府辦愛情故事徵選,要請20對新人,或已經結婚、但沒拍過婚紗照的夫妻,到金門拍婚紗照,從機票、食宿到婚紗、攝影,縣府通通包,希望透過婚紗照,把金門的好風景分享出去,吸引更多年輕人到金門玩。

穿著短版白紗,腳踩紅色高跟鞋,熱舞開場,金門縣府拚觀光,除了特殊的戰地風景,現在也把腦筋動到新人一輩子重要的大事拍婚紗上。

金門縣長李沃士:「金門本身就是一個幸福的島嶼,那我想對年輕朋友來講,幸福的一個感受,尤其是在婚紗攝影的區塊,應該是一個最直接的感覺。」

金門縣府邀請台灣跟大陸地區即將結婚的新人,或是已經結婚、但沒拍過婚紗照的夫妻,參加愛情故事徵選,前20個最棒的故事,縣府就出錢請你來拍婚紗。

地點有古色古香的金門鎮總兵署,划著船,特別有氣氛的翟山坑道,還有金門地標毋忘在莒等10大婚紗景點。李沃士:「包含了機票、食宿、禮服,我們都免費提供,還有我們的攝影師、彩妝、化妝師等等,這些我們都幫大家準備好。」

從頭到尾幾乎金門縣府包辦,這麼好康,因為新人在金門拍婚紗,親友看到了,不只分享喜悅,也分享金門的美。而一直以來,到金門玩的觀光客年齡層都比較高,縣府用來金門拍婚紗當號召,也希望吸引年輕人來金門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門#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03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