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貪風暴漸歇 吳志揚民調擴大17%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2 21:40

即將升格為六都的桃園,最後到底誰輸誰贏呢?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先前受到葉世文涉貪影響的桃園縣長吳志揚,經過3個月後,民調開始升高,跟對手鄭文燦的差距,也從8%拉大到17%。不過選舉跑攤從早到晚實在太辛苦,鄭文燦因此瘦了10幾公斤,吳志揚過去曾胖到快要破百,瘦下來後則是努力維持。

露出難得的笑容,吳志揚先前深陷部屬葉世文涉貪弊案,忍痛認錯,快刀斬亂麻,3個月後證實果然有效。

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跟葉世文涉貪時民調相比,吳志揚民調從6月的42%上升到46%,成長4個百分點;對手鄭文燦的民調則是從6月的34%下滑到29%,掉了5個百分點。2人差距從8%,拉大到17個百分點,3個月內差距越拉越大。

桃園縣長吳志揚:「民調都會參考,但不會浪費一天時間來討論。」

桃園縣長參選人鄭文燦:「第一次是22百分點,第二次是8個百分點,第三次是16個百分點,總體來看是拉近的。」

不過選情激戰到底有多辛苦?不用多說,2個人從身材就告訴你。主持人(2009.10):「披戰袍。」

鄭文燦2009年時臨危授命,在選前58天出馬角逐桃園縣長,臉圓,身體也圓滾滾的他,當時還被黨主席蔡英文笑稱是「胖周瑜」,看看5年後,整個人都快要認不出來了。鄭文燦:「從早忙到晚,變瘦是很自然的,變瘦是印證在基層活動增加。」

吳志揚同樣也是由胖變瘦,2006年當時準備選縣長,整個人同樣圓滾滾,最重時體重幾乎將近100kg,現在維持得不錯。吳志揚:「沒有啊,怎麼會瘦?胖回去了、胖回去了。」

不管是跑攤變瘦,還是心情好變胖,2人各憑本事努力耕耘,就盼開票那一天誰能搶到最後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志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508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