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中將大療傷2個月 復出登板拿勝投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2 21:30

在洋基效力的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因為右手肘韌帶受傷休息了將近2個月,今天復出對戰藍鳥表現還不錯,主投5.1局失掉1分,拿下復出後的第1場勝投,賽後田中認為自己投得不錯,洋基教練也說,考慮下一場比賽再讓田中先發。

神之子復活了,田中將大右手肘韌帶受傷,休養將近2個半月後再次登上投手丘,傷後初登板對上藍鳥,第1局田中還在邊投邊確認傷勢,表現的有點生疏,連續被敲出安打,面臨一三壘有人的危機。

NHK主播:「雖然成功阻止打者上壘,但還是丟掉這場比賽的第1分。」

1局上田中首失1分,但逐漸找回手感,投球時手肘也不覺得痛,神之子開始發威。NHK主播:「出局了!連續4個指叉球解決了打者。」

田中用他拿手的指叉球壓制藍鳥打線,第6局用球數來到70球,達到這場的目標球數,揹著1分自責分下場,田中這場投了5.1局只丟1分,終場洋基以5比2擊退藍鳥,馬君成功獲得復出後首勝,也是他本季第13勝。

洋基隊投手田中將大:「我總算是安心了,今天投得還算不錯,這部份我想是最棒的。」

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我很滿意田中的表現,接下來星期六的比賽我想會讓他先發。」

雖然田中將大恢復良好,但他的主治醫師仍然相當擔憂。田中將大主治醫師:「大聯盟以前喜歡控球能力好的投手,但現在卻推崇速球派。」

所謂「速球型投手」,就是能出超過150公里,甚至接近160公里球速的投手,而日本投手為了迎合大聯盟,讓韌帶在不知不覺中過度操勞,以致於受傷或斷裂,美國大聯盟近年來興起以速球決勝負,雖然球迷看得過癮,但這股流行卻也威脅著投手的生涯。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田中將大#美國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3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