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50年新住宅「泡泡屋」? 漂浮海面與魚共存


發佈時間:2014/09/2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感受到了嗎?夏天一年比一年熱,屢創高溫的異常氣候讓海平面逐漸上升,令人擔憂地球的未來。

到了2050年,海平面預計會上升一公尺,陸地越來越少該怎麼辦?這種半潛式的「泡泡屋」讓人類能生活在海上!房屋外型奇特,像是大泡泡中包覆數個小泡泡,內部舒適的住房環境就像是度假村,只要換上泳衣,隨時都能和魚兒同游大海;與泡泡屋連結的海底電纜,有提醒潮汐變化及海嘯的作用,屋內由浮游植物調節氧氣和二氧化碳,不需擔心缺氧。只是以後要到鄰居家串門子,可能需要搭船或是騎水上摩托車了。

「海上泡泡屋」是由法國一間建築公司Sitbon提出,取名為「Bloom Aquatic Farm」,雖然目前只是一個概念,但它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減少人類的碳足跡,並提供一個與海洋共生的可能方法。

◎圖片擷取自:<a href="http://www.sitbonarchitectes.com/#/en/urbanism/bloom/0/">SITBON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71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