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彼此心中留位置? 鋒菲復合緣妙不可喻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2 21:27

霆鋒跟王菲相差11歲,相隔11年後重逢,傳出復合藏愛半年,分合14年的鋒菲戀當年不止一次分合,後來各自嫁娶卻又相繼離婚,或許雙方當年分手出於無奈,在彼此心中都留下一個位子,特別是謝霆鋒,曾經說過跟王菲分手,是最讓他痛苦的事,甚至王菲在2005年嫁給李亞鵬時,他哽咽唱了一首悲傷情歌,被解讀是獻給王菲,如今各自單身復合,謝霆鋒21日晚間露面,春風滿面今非昔比。

藝人謝霆鋒:「花的美好鳥的驕傲,要自己感覺才知道。」

鋒菲戀復合開唱,謝霆鋒滿臉微笑,心情看起來很好,手上的佛珠依舊戴著,連主持人也開他玩笑。

活動贊助商:「謝謝霆鋒這2天這麼忙還能趕過來,非常感謝。」

靦腆笑容似乎回應了復合戀情的甜蜜,但回顧2005年7月,王菲結婚後謝霆鋒開唱。

謝霆鋒「讓愛一切成空」:「而我絕不會告訴你任何該告訴你的事,但我知道該試試看。」

卻是聲嘶力竭,哭腔歌聲聽起來痛徹心扉,歌詞更仿佛在喊話,外界聯想這首歌就是唱給王菲聽的,直到2012年謝霆鋒跟張?芝離婚,上好友節目終於鬆口。

藝人謝霆鋒(2012.11):「就算再之前…我跟菲,是呀有很多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知道王菲在謝霆鋒心中一直存在,而張?芝對他來說是像親人一樣,心中畫出的界線相當明顯,事實上…

藝人王菲vs.大小S(2001):「如果,他…就是霆鋒啦,霆鋒如果說妳臉紅什麼呀,我怕妳抓狂啊,如果他要求說我們再刺1個,你會不會再刺?我想他不會做這種無理的要求,因為他知道我覺得很疼。」

2000年在一起,2001年上節目談到兩人愛正濃時,互相在同一個位置留下了紋身,仿佛許下承諾這輩子在彼此心中,都替對方留了一個地位。

王菲「將愛」(2003):「將愛進行到底,溫柔不滅寂寞永生。」

這段相差11歲,相隔11年的重逢,傳出復合藏愛半年,如今曝光,牽動兩個大家庭,接下來該怎麼和諧相處,將愛進行到底,恐怕也是謝霆鋒跟王菲要面臨的新挑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戀愛#王菲#謝霆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02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