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疑妻出軌 殺嬰後證實子為親生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2 17:23

太過疑神疑鬼竟然因此誤殺了自己的親生兒子!大陸山東1名男子懷疑妻子有婚外情,還懷疑生下的男嬰不是自己的骨肉,在喝了酒之後,氣憤之下把小男嬰給活活打死,警方調查後,發現遭殺害的小男嬰其實就是嫌犯的親骨肉,現在該名男子遭逮捕,後悔莫及。

誤殺親兒男子vs.醫生:「你給他搶救一下行嗎?」

身穿白衣的孫姓男子情緒很激動,不停吼叫還對著醫生又拖又拉,他是病床上嬰兒的父親。

山東淄博周村公安杜明:「透過解剖遺體,我們確定了是殺人造成的。」

這名小男嬰才出生79天就被殺害,究竟是誰會對1個襁褓中的孩子狠下毒手?警方調查後發現,兇手竟然就是男嬰的親生父親。

山東淄博周村公安杜明:「死者的父親孫某,多次流露出對孩子的身份產生懷疑,多次跟男嬰母親說孩子可能不是他的。」

懷疑老婆出軌,加上孩子不停哭鬧,男子先是蠻橫的毆打男嬰,接著還用被子摀住他的口鼻。

誤殺親兒男子:「我每天後悔得要命,我什麼樣的想法都有,只要我的孩子能夠活過來。」

警方通過DNA鑑定,證明死亡的小男嬰就是男子的骨肉,誤殺親生兒子後悔已經太遲,但就算不是親生,也不該把對大人的怒氣出在小孩身上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子#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512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