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圓貶「車價」降? 配件促銷機會大

記者 吳元熙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2 14:47

日圓貶值,一個月內跌了將近5%,像是裕日車、中華車,「採購成本」,至少就省下15億,消費者期待,「車價」也有降價空間。不過以兩年前,日圓重貶經驗來看,新車價格,很難有波動。反而是「配件促銷」,機會變多。

撕開膠模,新車亮相。車市全年,要拼41萬輛。銷量好,價格討論空間,大幅縮水。不過這一個月來,日圓重貶將近5%,光是裕隆旗下的裕日,跟中華車,採購金額都有幾百億。光是零件成本,至少能省15億,讓民眾期待,降價空間,是否出現。

汽車雜誌資深主筆林大維:「在生產車子、在引進零件,事實上是很早,半年前,就要跟原廠談妥,所以在匯率上面,它必須要維持住,而不是說我們最近看到日幣貶值,它就要馬上調降車價。」

車價很難改變,但往年十月才開打的促銷戰,今年卻提早上演,新車保固期限延長,購車更多刷卡零利率,甚至配備升級也不加價,讓民眾「間接」受惠。

汽車雜誌資深主筆林大維:「像豐田,像日產,或者是本田,他們都紛紛把保固,從原來四年10萬公里,延長到五年12萬公里,這就是一個很明顯的動作。」

日圓重貶,民眾搶「便宜」,車市反應不明顯,廠商搶客人,促銷得更用力,才能滿足「降價」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圓#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07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