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迪士尼明年開園 3D圖首曝光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黃建國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2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海迪士尼,最快明年底可以開幕,最近園內相關計畫都陸續在進行,園方首度對外公布了這項正在建造的城堡3D全景圖,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座迪士尼童話城堡,城堡中心是一座令人驚豔的階梯,將帶領遊客開啟一段漫步童話之旅。而周邊的地鐵站和度假村,延續迪士尼樂園的特色,走奇幻路線。

上海迪士尼明年就要開園,這座宛如仙境的城堡金光閃閃,3D效果圖,首度曝光。大陸媒體:「整座奇幻童話城堡,就是世界上最高最大的一座迪士尼城堡,也是最具互動性的迪士尼城堡。」

地鐵迪士尼站的裝修作業也加緊趕工,車站大廂裝潢超級壯觀,LED燈將變幻出不同的顏色,一到晚上也讓你彷彿置身童話世界。

上海地鐵申嘉線項目經理王振輝:「今年年底左右,基本上我們電要通,爭取在春節以前,列車能上線調試。」

嶄新的迪士尼樂園一座又一座的蓋,但迪士尼卡通,卻被網友發現,頻頻玩老梗,白雪公主跟小矮人跳得帶勁,左邊跳完,右邊跳,這也是迪士尼卡通,貓兒歷險記當中的橋段。

一樣跳舞,一樣轉圈,但卻差了30多年,1991年的美女與野獸,也被懷疑抄襲1959年的睡美人,電影畫面回收再利用,迪士尼自己抄自己,被網友眼尖抓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427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