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賓士不停! 警開槍射爆輪胎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2 12:59

高雄市一輛賓士車逆向違停,遭到警方開單取締,但女駕駛發現後卻不服取締,試圖要駕車離開,員警於是肉身擋車,並喝斥女駕駛下車,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加上女駕駛差點撞上肉身擋車的員警,一旁也有民眾看不下去,鼓譟,員警乾脆開槍打爆車輛輪胎,這一刻還引來圍觀民眾鼓掌叫好。

突然傳出槍響,讓看熱鬧的住戶有人嚇到尖叫、有的鼓掌叫好。警方vs.女駕駛:「叫妳停車有沒有聽到?」

原來警察要女駕駛下車,但女駕駛不停,還想開走。警方vs.女駕駛:「你剛剛撞我的車。」

大樓住戶自己拍的畫面,證明女駕駛的賓士車先逆向違停,警方取締卻遇上態度囂張的女子,反過來罵員警颱風天欺負人,警方要她下來把車停好,但女駕駛不理就是不理。警方vs.女駕駛:「我要停到那邊去。」

雙方火氣大,圍觀民眾也激憤大喊,女駕駛不停車,警方開槍,警方vs.女駕駛:「叫妳停車有沒有聽到?好可惡耶。」

眾人鼓譟加上女駕駛失控,開車差點撞到肉身擋車的員警,警方真的開槍射爆輪胎,車上女子這才乖乖就範。

雙方爭吵短短2分鐘就傳槍響,但一旁民眾說,女駕駛從6點半就開著賓士車違停在髮廊前,為的就是到路口買滷味,單純的違規取締案件卻演變成員警開槍示警,不但驚動現場住戶、路人,圍觀民眾也看得目瞪口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違停#警察#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37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