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大勝!仿英男和地鐵賽跑 台「傻子」腿軟…


發佈時間:2014/09/22 12:18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日前英國有一名橄欖球運動員,挑戰跟地鐵賽跑,在列車到站時快跑前往下一站,成功在80秒內趕上同一班列車,精彩刺激的影片引起熱烈迴響;在台灣也有人仿效,他追的是台北捷運!

穿著運動褲的男子,站在捷運車門前躁動不安,車門尚未全開,男子就像子彈一樣噴射出去…等等,這個情節怎麼似曾相識?原來是台灣有兩個男生,模仿英國男子追地鐵的影片;他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下車,必須在行車時間1分50秒內跑完700公尺和50個階梯,在忠孝敦化站趕上同一班列車,跑者頭上同樣戴著GoPro攝影機,賣力奔跑的主觀鏡頭令人熱血沸騰!只是跑著跑著…這位仁兄似乎後繼無力,越跑越慢,最後失敗收場。

這支名為「一起來跟捷運賽跑吧」的影片,分鏡和英國男子追地鐵的影片相似,還選用一模一樣的配樂,但結果是模仿不來的。英國男子順利在關門前趕上列車,台灣這兩位自稱傻子一、二號的男子,卻是「人去樓空,淡淡的憂傷」,影片最後不忘貼心小叮嚀「捷運真的比較快,大家還是乖乖坐捷運吧,記得刷悠遊卡」,雖然挑戰失敗,還是帶給網友許多歡笑!

◎圖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英男與地鐵賽跑相關新聞:點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鐵#模仿#台北捷運#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661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