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牆裡的貪官」 陸媒進監獄揭秘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1 20:50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大力反腐,貪官一一落馬,尤其是在10月份又將召開為期2天的四中全會,預估在四中全會之前,包括大陸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等人,將如何處置,也很快會有結果。近日大陸官方媒體更進到監獄裡,首度將貪官在牢裡的生活曝光在鏡頭前。

監獄廣播:「各服刑人員起床。」

這裡是廣東一處超大監獄,受刑人戰戰兢兢,緊張匆忙地開始他們的一天。前任廣東市委書記羅蔭國:「以前在外面工作的時候,這種記憶環境跟在入監以後,這種環境是天地之別的。」

曾任廣東茂名市人大主任朱育英:「反正不收已經收了,收了一點也是犯罪了,人那個時候就是說誘惑力太大了。」

大陸官方媒體進到這兒,首度透過鏡頭,揭開落馬貪官在高牆裡的生活,其中一個大咖是廣東市委書記,不過那已經是過去式了,曾經意氣風發,如今得下工廠,每天做4千個燈泡。

記者vs.羅蔭國:「這個比如說有什麼危險嗎?如果操作不當,你如果操作不當,這個銅絲就可以扎進你的手裡面,我被扎過。」

大陸在反腐風下,貪官一一落馬,從十八大至今開鍘了近50名省部級官員,包括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在10月份北京將召開的四中全會之前,預估又會有一波新的人事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獄#反貪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10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