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省300公里打人 師:誰跑開除誰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1 17:41

在大陸發生一起誇張的鬥毆事件,山東一所技術學校的副校長,帶著上百名師生,千里迢迢從山東跑到河南去毆打校長的岳父,因為校長跟他的太太在辦離婚時,財產分配出現了問題,所以副校長率眾去幫校長擺平。

手拿棍棒跟鐵鍬,他們是山東藍翔技工學校的學生,跨省跑了300多公里,竟然是為了幫校長出一口氣。大陸媒體:「山東藍翔技工學校副校長,因校長離婚原因,帶領老師學生從山東趕到河南商丘,與岳父一家大打出手。」

就因為校長離婚官司擺不平,財產歸屬出現糾紛,副校長率眾鬥毆,更扯的是...。大陸媒體:「老師說是帶他們去打掃衛生,上了車才知道是去打架,開打時,老師為了防止學生臨陣退縮,曾經大喊誰也不准跑,誰跑開除誰。」

這下可好,誰也不敢跑,上百名師生跟警方對峙,最後搞得兩派人馬都掛彩。

其實這間學校在大陸早就很出名。藍翔技校宣傳影片:「圍繞就業抓質量,把就業作為檢驗教學質量的唯一標準。」

把就業當唯一目標,上課就像當兵,從烹飪、美容美髮到汽修都是業界最愛,企業來找學生,還得先付台幣5千到1萬5的預定金。

但這技校究竟是培養學生,或訓練出一群聽話的機器,現在也隨著鬥毆事件引發各界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校#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984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