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6 Plus空中摔 螢幕碎卻能運做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1 13:27

有人在網路上上傳了最新發售的iPhone 6 跟 iPhone 6 plus手機的摔機測試,兩支手機從3層樓高空中摔出去,螢幕嚴重破碎,但可別以為就這樣而已,這個科技團隊利用自行研發的檢測軟體,測試iPhone 6 跟 iPhone 6 plus手機內部的27項硬體功能,發現6 plus運行的完好如初,但iPhone 6 卻早就死機!

測試人員:「3、2、1。」

哎喲,我的媽,手機碎了,心也跟著碎了,iphone 6 跟iphon 6 plus,輪流被高空摔出,平白浪費白花花的銀子,買手機來摔,原來又是網友們最愛進行的摔機測試。測試人員:「哇,OK、OK,哇哇哇,是的,來看一下這手機,我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到,但這iPhone 6的觸控螢幕,看起來狀況很糟。」

從3層樓高度摔下,iphone 6螢幕大破碎,雖然機體看似完整,但早開不了機,壞得徹底,而體積大一點的PLUS,螢幕破裂、機殼跟機體小分家,卻似乎能正常運作。測試人員:「我們將要用手機醫生APP,去檢測iPhone 6 plus 的27項功能,並看看這些功能是否還能運作。」

測試人員利用自行開發的APP軟體,檢測裡頭27項硬體功能,iphone 6 plus 竟然完好如初。科技團隊總監鄭博仁:「那用我們的軟體做了27項測試之後,還是一樣,(6 plus)還是運作非常的完美。」

和中山大學合作的科技團隊成員研發能檢測手機硬體的APP軟體,還不惜砸重金分別從日本跟香港,買來iphone 6 跟iphone 6 plus,測試影片才上傳,馬上引發話題,蘋果手機也讓網友驚奇的,還有最新釋出的ios8系統,如果輸入中文白賊兩個字,竟然首先跳出義氣的義讓你選,讓網友直呼新系統很真瞭台灣時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摔落#iPhone 6#測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92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