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凰颱風/北部「週日小確幸」 風強沒雨出遊正好


發佈時間:2014/09/2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鳳凰颱風牛步,北部一直到21日中午都沒有降雨,但風勢強勁,涼爽不少,不少爸媽乾脆帶孩子到戶外遊玩,週休假期沒被颱風打亂,算是北部人的「小確幸」,不過雙北市倒是都不敢輕忽防颱工作,台北市長郝龍斌取消赴美行程,坐鎮北市府,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就前往抽水站視察。

鞦韆越盪越高,興奮笑聲此起彼落,鳳凰颱風週末來襲,截至21日上午,路徑對北部影響不大,台北河濱公園裡,敞篷小跑車悠悠哉哉往前開,爸爸幫忙脫鞋準備玩沙,沙坑裡更多小小孩,忙著挖洞堆城堡。

呼呼風聲穿過樹梢,民眾感受到颱風進逼,但沒飄雨,週休二日假期計畫大多照常。民眾:「今天天氣風又涼,前幾天太熱了,帶他出來走走,本來要帶小朋友去騎腳踏車,可是因為風太大,出租腳踏車都已經收掉,所以就來(鞦韆)這邊玩。」

大人直呼帶小朋友出遊,涼爽天氣剛剛好,週日假期沒被颱風攪局,算是北部人的小確幸,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依舊取消赴美領獎行程,坐鎮北市府,防颱工作,雙北都不敢輕忽。

新北市長朱立倫vs.抽水站人員:「總共是7台,3台(維修),4台可以用,我今天特別來針對3個,已經興建當中,可以部份發揮功能的(抽水站),也希望他們準備好。」

新北市長朱立倫搶在風雨前視察抽水站,邊走邊看,每個環節都發問,大選年,颱風不管是大是小、是遠是近,都要加倍謹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出遊#鳳凰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789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