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色憂鬱?連輸柯9% 鐵票區被拔樁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李延智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1 12:57

台北市基本盤一向藍大於綠,不過連勝文民調,卻長期居於下風!有人形容陷入藍色憂鬱,媒體最新民調,連勝文又輸9個百分點,像內湖、南港等藍營票倉也被拔樁,倒向柯文哲!連勝文今天表示,他做的不夠,選前再努力 都還有機會!柯文哲則說,這代表現在人不受烏賊戰術影響。

焚香祈求,連勝文在921這天,選在東興大樓旁,公佈防災政策,當年奇蹟生還孫氏兄弟中的哥哥孫啟峰也來替他打氣,連勝文握手感謝,可能需要從他分點好運氣,因為平面媒體最新民調,連勝文24%、柯文哲33%,整整落後9個百分點,看好度只有27%,其中近4成市民還沒決定到底要投給哪一個。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表示我們努力還不夠,要更加努力的去爭取,將近40%,將近選民的一半的選民,來支持我們。」

一向藍大於綠的台北市,盤面改變了嗎?偏藍的松山、信義、內湖、南港,連勝文支持度都不到2成,難道猛攻MG149爭議無效嗎?柯文哲受邀參加姚文智座談,兩人初選互砍,今兒個 泯恩仇。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興票案、宇昌案,到MG149,大概主要是台灣國民的水準,有慢慢再提高了,所以效率當然會遞減,然後另外有時候,就是英文叫OVER打過頭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作賊喊抓賊的一個案例,因為是柯文哲先生,有所謂帳戶疑雲,有很多這個在公家機關裡面,一些匪夷所思的情況發生,不是我們。」

民調落後,連營是不是把矛頭指向,同是國民黨員、卻不斷炮打他的周玉蔻,傳出台北市黨部打算開鍘。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周玉蔻就不用(回答)了,謝謝大家。」

連勝文尊重北市黨部。周玉蔻:「(連)競選總部自己選舉不力,找代罪羔羊,我不認為國民黨會做這種妨礙評論自由的事耶。」

周玉蔻找人開刀,連陣營內憂外患,眼前障礙一個接一個,讓連勝文擘劃的彩色台北夢,如今盡是藍色憂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選舉#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4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