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勇消失蹤51天 「鳳凰」來襲尋獲

記者 武紹隆 徐克誠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1 12:46

消防人員被稱為浴火鳳凰,因為氣爆而失蹤的救火英雄林基澤及劉耀文,就這麼巧,在鳳凰颱風接觸陸地的那一刻,遺體被找到了,讓家屬深感安慰!現在,還傳出發現遺體的包商女工,曾看到模糊人影像她敬禮;包商在現場,也連續發生板模三次爆漿的意外,水利局說,遺體在五十一天後才被發現,應該是當初挖掘不夠深,或是經過颱風沖刷來的。

消防人員:「別再過去了!別再過去了!」

經過近4個小時的挖掘,勇消林基澤及劉耀文的遺體,終於被挖了出來,準備抬上救護車!巧合的是,遺體被抬起時,雨越下越大,彷彿悲泣似,不捨盡忠職守的他們,就這樣走了,而遺體一送上救護車,雨就停了!

消防帽的帽徽繡著燃燒的火鳳凰,晚間8點多就在鳳凰颱風暴風圈接觸陸地的這時候,小隊長劉耀文的遺體被發現,失蹤了51天就這麼巧,為了防範鳳凰颱風疏濬,找到遺體!高雄市消防局長陳虹龍:「颱風要來怕積水,所以我們工務單位認真要清。」

遺體在幽靈箱涵出口被尋獲,發現的就是這名穿著紅色上衣的包商女工,她告訴同事,發現遺體前眼前突然冒出模糊人影,一回神人影不見了,閉眼回想,那人影像是站著向她行舉手禮!包商也說,上禮拜在這裡施工時,板模連爆3次,依照台灣習俗,這是提醒地下還有人的意思,因此暫停施工。水利局人員:「施工空間沒那麼大,可能有些板模沒辦法做得比較緊實,會有一個局部爆漿爆了3次。」

水利局說檢方會同廠商,多次在箱涵進出切割,甚至也曾派人潛水在這兒勘查過都沒能發現遺體,可能是因為當初挖得不夠深或是因為颱風,遺體是被雨水夾帶泥土沖刷來的。消防分隊長:「昨天又是鳳凰颱風的時刻能夠找到,家屬是有表示感到欣慰。

現在,救火英雄的遺體終於找到了,只希望能帶給家屬一些些安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鳳凰颱風#消防英雄#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5

0.12